雖然你已經離開我們78天了,可是我還是很想念妳,有想好的,也有壞的!想著你一直維持在我們心中的好形象,可是我們被埋在鼓裡就是你早期習性,與要求完美的個性,使得業力與負面因子,讓你身體受傷、一直發炎...,這是我一直無法接受的事...


那個結讓我看了許多許多有關心靈方面的書籍,漸漸有了答案,很想時間在倒流,好好與你溝通心靈自療的重要性,可是我知道你的答案,因為我曾經努力過...可是你還是相信醫學的,使得藥物越用越重,而我感受到你的靈已經要與你攤牌,那時我的努力,看來已經是太晚了,無知的肉體承受許多的辛苦,讓我們很不捨,經過你的心經,我察覺我要好好過日子,並能珍惜每一天...,以後也能有足夠的智慧幫助類似的人


希望我寫下來,能慢慢沖洗我內心不斷湧現對妳的種種思念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