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圖:身體健康學宜與媽咪及侄子爬山


累世的因緣聚會,讓我從真境實練中得到慈悲~


昨天看到 email才4歲的尤胤荀小朋友,疑似腸病毒引起心肌炎,我想狀況可能與痞子孔類似,比較緊急的是小朋友已經裝了葉克謨(ECMO),我查證確實後,並轉寄email請大家能發揮愛心,鼓勵有腦死者捐贈器官(雖然這對另一個家庭來說也很難),只能祈求尤小朋友能化險為夷。


今早收到姐夫的信說當初我們應該也要這樣用email幫姐呼籲,我想也是,可是我回他這樣的答案:雖然姐錯失一位捐贈者,然而醫師還是有他們的諸多考量,否則當初有一個機會,卻被另一人優先移植,但是那人3個月過去了卻還在加護病房,讓我對她與她家人都好心疼喔!(因為我能體會這樣的苦),據我從其他人寫的文章中發現有更嚴重的移植者,在11月移植的患者,可是1月初就轉到普通病房了。


一切都是累世的因緣吧!以前不關己身的事情,產生的慈悲心是膚淺的,透過姐姐的教材,讓我可以真實體會那種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的慈悲心,是非常深刻的,世間的得失是好是壞都很難說,失去並不代表消失,得到並不代表成功!一切的人生課題都是讓我們學習心靈的成長!我想我可愛的姐姐一定可以解脫而輕安自在的!祝福聰慧而瀟灑的靈魂來世平安健康快樂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