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1999年身體檢查已經發現腰椎輕微側彎,雖有練敦煌舞,以為有矯正效果,可是腰卻逐漸痠痛,加上2009年88水災幫忙災戶清洗家園,腰常有快斷的感覺,再加上參加台北花博表演敦煌舞排練,那腰真是我的要害,可是還是忍了下來,想說這身體好像越來越不聽話了...

敦02  

 

回來高雄這一年多都是在調養身體,6月天  我家的食神美嫂Jasmine為了消小肚肚買了一個小玩意~骨盤枕,我心裡暗笑,那小玩意有甚麼厲害,有一天老哥佛心來著,竟然買一個給我骨盤枕00(圖說好可愛呦~)

 

於是當天就回家給它試試,書中說睡前與在地板上做最好,於是就在正在看書的S長官(我家老爺啦~)旁席地而做,自認為身體已經好了許多,近一年體內的濁氣也排出如一桶瓦斯的量,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,怎知那天一做,忍不住還是在長官前放了臭響屁,長官一秒後竟然奪門而出,天啊~拍勢,我自己也覺得很恐怖的味道,於是乎那天晚上是開窗戶吹冷氣睡覺的,呵~ 很誇張吧~

 

神奇的是,現在拖地後,腰也不酸了,胸悶也比較好了,腰圍消了3公分,還不錯!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喔!(因為S長官餵養我很大,所以腰圍要消可能也要很長的時間)

不過大家可能要注意裡面的注意事項,我媽咪竟然躺到睡著,這是不好的方式喔~ 還是以前有聽到矯正身體儀器(據說可以減少疾病),做矯正一次竟要6000元,真是嚇人喔~ 

每天常做的姿勢:

1、  腰椎:每天若姿勢不正確,趁晚上將腰椎矯正回來

骨盤枕-腰椎  

 

 

2、緊實大腿,穿褲子會比較好看(這動作不好做,腳很難碰到地上,需循序漸進)

骨盤枕-緊實大腿  

 

3、舒緩肩膀痠痛(對常做桌子上辦公的人超讚,完成的左右滾動,我都滾動100次以上)

骨盤枕-舒緩肩膀痠痛  

 

當然以前姿勢不正確,現在矯正過來會不舒服,若是還是很痛,就不能再做,看醫生囉~

 

所以我推薦CP值高的小物骨盤枕,寫個公式跟大家分享

矯正腰椎側彎+消小肚肚=骨盤枕

祝大家身體健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